博客年龄:16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王海
职业:管理
年龄:26
位置:中国,河南
个性介绍:
天天的工作真烦!

今天。心情郁闷!!!

2008-01-10 16:4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今天上午我们部门的领导丈母娘办三周年,我和部里的主要几个人去了,付了一百元,又对钱买了挂1万响的火鞭,躬完公就走了!

    中午,高中同学办满月酒,去的路上下起了雪,小雪,颗粒状的,打的人脸疼,又付了一百元钱!上个月付礼付了三百,这个月刚开头就付了二百了,不知道接下来的还有没有,我一个月工次才九百多元!

    下午上班,又忙了一会,接着上网看了一会论坛,总经办的李主任打电话叫我上去,才知道不好了,和县里的一家公司签订的价格补充协议上的两个字打错了,很容易发现的,可是在给总部审批的时候我没在意,没发现,给发过去了,让总部领导给我们总经理写了一个条子,上面点名批评!“把关不严,不知该那一层审批者负责?”真倒霉,一个不留神竟犯下了这样的错误,接下来还不知道该怎么评批我了!!哎!!!真是倒霉,全怨我!也怨这破电脑,太慢了! 

    趁这会没事才上网开通了这个博客,写写东西,发发牢骚吧!!!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